武術家


武術家 2012年刊

 

 
進入年刊內容
 (註: 檔案pdf格式)

 
武術家
8 周年致詞

嚴義松    

    尊敬的立法會曾鈺成主席、深圳武術協會馬志久主席、香港武術聯會尹慶源副會長、澳門武術家協會李文欽會長、各位嘉賓、各位師傅、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

 

   首先,多謝大家參加武術家第六屆武術交流暨8周年聯歡晚會!

  

    一年一本的武術家2012年刊又同大家見面了,今年年刊的重點在養生運動。在過去的一年,我參加了李嘉城基金推出的香港仁愛香港集思公益計划,我的兩個回合的健康社區推廣計劃成功的得到了的資助 - 在社區推廣活力太極功。我的第一回合項目也獲得了個人最佳項目實踐獎。

 

    可以獲得好的成績,有賴於大家的支持。在第一回合推廣過程中,得到了福建師範大學香港校友會、香港中西區婦女會、北角居民恊會、明華賢毅社的支持,有她們的支持可以讓更多的人體驗到太極功對人的身體和身心的正面作用。在這裡我要多謝他們!

 

    活動可以順利完成,也有賴一班活力大使義工學生的策劃,大家一起集思,各自發揮自己的長處, 又可以互相欣賞各自的優點,和睦共處,發揮了很好的團隊精神,見到大家的口號中提及活力齊心, 老師安心”, 做老師的我不只安心, 更加開心,我也為她們而感到驕傲。

  

    創編及推廣太極功是一個新的嘗試,中間一定有很多不足之處,需要我們去改善。在這裡,希望武術界的師傅及拳友,各界的朋友多多給以寶貴的意見,你們的意見是我們推廣的動力。當然,我們也會繼續把現在推展過程的開心、快樂進一步普及到社區。

 

     這裡,我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作為推廣武術文化、活力太極功的慈善團體-仁武會,別稱武術家慈善基金得到了批准。期望武術家慈善基金,把活力太極功作為普及健康概念在本港大力推廣,同時,也希望在武德及武術文化方面努力。在這裡當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一起共建武術仁愛精神。

 

    最後,再一次多謝大家的參與,協助今日活動的同學。

    祝大家玩得開心! 有個愉快的週末!


 

誠徵廣告、文章及誌慶贈辭  (2012年2月20日)

 武術家之成立,旨於團結武林,弘揚國粹,服務人群,造福社會。本會於2009年創辦武術家年刊,作為武術界互相交流、推廣業務之平台。過去三年,承蒙各界支持,反應積極,不勝銘感。本會今年將續辦武術家年刊,內容包括「武術知識」、「習武心得」及養生文化等等。一如過往,本會將印刷三千本年刊,全年於本會及香港各類型武術活動中免費派發,並郵寄於國內相關武術之團體,供對武術有興趣人士閱覽。                             

    現誠徵各武術機構、團體及友好刊登業務廣告及有關武術知識或習武心得等文章。 又本會將於2012526(星期六) 假「香港北角新都會皇宴二樓金禧廳」舉辦第六屆武術交流暨八周年聯歡晚會,亦歡迎各界友好刊登誌慶贈辭。   

    如惠刊業務廣告或誌慶贈辭,請於2012328日前填妥附函,連同支票 ( 抬頭「武術家」) 寄交  香港北角英皇道341號恆生大廈1508室。如惠刊文章,可電郵至 wushujia@yahoo.com.hk   

    如有垂詢,請致電 9412 9912本人聯絡 

    順頌

台安                                                  

武術家

   嚴義松 謹啟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詳情可往 文字檔案 (Word)   或   PDF 格式檔案 印列覆函 表格及上述文件


武術家2012年刊

刊登廣告誌慶贈辭覆函 

: 刊登版面及位置: (請選擇並在□內“√”表示)

  置

  吋

  用

□封底

全版(彩色)

HK$ 8,800

□封面內頁

全版(彩色)

HK$ 4,800

□封底內頁

全版(彩色)

HK $3,800

□內頁

全版(彩色)

HK $900

□內頁

半版(彩色)

HK $500

 . 廣告或贈辭印刷要求

1.         年刊呎吋: A5 橫印size(210mm x 145mm)

2.         所有彩色稿件,請以jpg格式儲存,輸出時請以CMYK印刷四原色

3.         所有圖像使用300dpi或以上之解像度

三.  如欲由武術家設計贈辭頁,請填寫以下資料:

    上款:                                                       

    贈辭:                                                       

    下款:                                                        

 ﹡ 交稿方式: 電郵至 wushujia@yahoo.com.hk   或

寄交: 香港北角英皇道341號恆生大廈1508室

機構/團體/個人名稱:                                  聯絡人:                                

電話:                          傳真:                    電郵:                                        

支票號碼:                                               金額HK$:                                   

印鑑/簽署                                                                   

二零一二年    月    日

可往 文字檔案 (Word)   或   PDF 格式檔案 印列覆函 表格及上述文件